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不織布方塊娃娃


我算做事三分鐘熱度的吧
最近兩三天都再縫不織布娃娃
而電繪讓我丟一旁了  =  .   =

小苗雞&恐龍


朋友說小雞長的像長江七號 __七仔拉 XDDD
那我想不用拍出整隻大家應該也知道長怎樣 哈哈哈
對了,恐龍背鰭超戳我萌點=///=
GG送給娘親當車鑰匙吊飾了~


熱度未減 手作繼續。


double14/渣

4 則留言:

  1. 超級可愛的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愛哦AUA 手真巧!!
    我之前也有一陣子在瘋迷不織布蛋糕ˊ_ˋ
    (現在整個沒動力了 呵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一陣子一陣子的瘋
      這次動力結束後 不知還要過多久才會哪起針了 = ˇ =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