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愛麗小屋配音之你怎麼了

李珍基、金基範 
你們兩個是不是也被自己的肯尼造型嚇到
才這樣表情配音的  哈



我審美觀崩壞所以覺得他超可愛的拉!!!! 
拿他當頭像應該會很棒   哈哈

不屑的臉就是翻白眼 好像也沒錯阿XDD


豆豆依舊帥氣!!  期待15日的花漾阿~
((雖然你們改名為"致美麗的你",但我還是習慣叫花漾 → . →

還有DARA歐尼~我被洗腦啦~ 
所以....嘻嘻嘻....DARAGON萬歲~!  \\( ≧  口  ≦  )//



double/渣

5 則留言:

  1. XDDDDDDDD這截圖好過份
    不過李珍基珍的很可愛認證!(不要私心

    我也好期待致美麗的你
    這部一直是我好喜歡的劇情 呵呵
    一定要追的啦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辦法阿 誰叫李先生要擺這表情嘛XDDD
      可愛!(讚)

      恩恩 這劇情真的很棒
      台版日版都看過了說~
      繼流星花園後就屬花漾有拍這麼多版本了吧(?)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個CF有夠可愛的啦XDDDDDDDDDDDDDD
    笑好久XDDDDD

    對不起上一篇打錯字orz(眼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~一直重複看笑超久吶
      那表情會看上癮!!! X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