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第一次製作希望有人喜歡

籌備有段時間,而且做了才發現一切都不容易
要考慮很多東西,製作、收費、包裝、寄件


希望有人能喜歡,這是最大的期盼!


12 則留言:

  1. 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wwww
    阿渣好厲害!!!辛苦了!!!我有在噗浪轉發了~~~\(^o^)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~~~~~~~~~~~~~~~~
      會盡力包裝製作的!!!!!
      如果做完都有種想哭的衝動了TUT

      刪除
  2. 剛剛才看到圖片更新了(#
    這幾天就會去匯款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是很謝謝你!!
      收到你登記單後 發現現金袋問題
      馬上寄e-mail給你,但好幾天沒回,讓我不知所措= =
      但謝謝你出現了呀~~~

      刪除
  3. 阿阿阿阿我喜歡阿親愛的!!!
    不管事GOODS還是人啊(喂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有回信說TuT 原來沒收到...o_q

    沒關係我等等就會去匯款了^u^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錯我的錯我的錯我的錯,一切都我的錯Q A Q

      剛發現你的回信了
      非常抱歉讓你第一次購物的這麼不愉快
      現在一律郵局帳戶應該沒問題了

      我保證下一次不會再犯同樣錯誤!!!!
      謝謝你的指教讓我知道哪裡沒設想好TUT

      刪除
  5. 沒關係拉 ^U^/
    剛剛有寄信給你囉~
   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(?) 下次做好就OK的拉~~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噗哈哈要開始勾搭嗎XDD
    大好機會耶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瞞您說有勾搭一點了→U→ 哈哈哈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