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wanna be sweet?

我的天兒阿~~~
這張竟畫的我肩頸痠痛 =    ="

Wanna be Sweet ?
很敬業的跳完舞說這句話
但是你們知道歐尼們大砲都把照片拍的超清楚嘛 !!
流汗脫妝各種清晰哇 !


鐘鉉歪臉一筆成型而來懶的改=  =

明天就是買票日了,希望花花能幫我買到呀T U T
心情調適繼續。


double/渣

7 則留言:

  1. 唉一~~好可愛阿<3
    我不會說因為金鐘鉉跟李溫流擺在一起很高興的AUA
    現在他們的高清照真的超多
    我們享福啦!~

    阿渣有要衝二巡哦??TT
    真好 我的新生訓練剛好跟二巡卡同一天...
    整個無望 哈哈|||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是故意讓溫流鐘鉉擺一起開心的拉XDDD
      是阿那些姐姐們大砲真不是扛假的!
      我朋友之前去韓國出關就遇到一群大砲姐姐 她嚇壞了XD
      原來是大仁哥 ─ 陳柏霖去宣傳的~

      第一次看閃家真人! 很激動阿~~
      沒關係的,之後一定還有很多機會!

      刪除
  2. 我這次也沒法去嗚嗚嗚阿渣會回來打repo嗎?>q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喲!!!森仔你忙什麼去了 為毛不能去演唱會?!
      會打篇後記,只是可能很二二六六吧 呵 呵 呵
      如果你跟巴仔都能來我想我又會激動了!!!!

      刪除
    2. 家人+媽尼……
      原本想跟妳約一起去看閃閃們QQQQQQQQQQQ

      刪除
    3. 沒關係TTTTTTTTT
      下一次有機會的話我們在一起約去看閃閃 好嗎?!T U T

      之前幫忙系上有點打工小錢兒 所以才能看閃
      現在要繼續打工存錢哩~~

      刪除
    4. 好的!!!!!!阿渣我愛你~~~~~~~~~~~~~~~~>q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