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剪毛就是逆生長




cr:allthatonew

珍基先生,剪毛後不小心又逆生長了,還來個無辜是怎樣!!
在電腦前不知中了多少槍心臟快承受不住了~




答應自己有活動就一直畫下去
" Double14 " blogger 就是跟隨你的腳步存在著
Jinki ~~~you are my angle~~~. TUT



double14/渣

6 則留言:

  1. 試試有沒有留言處罷了~顆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愛的珍基<3

    是說李珍基這個髮型真的很可愛~XD
    (我想把他畫帥都很困難了)
    SHINee整團都在逆生長阿wwwwww

    是說我好奇問一下你的本命是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蘑菇頭只有可愛能說了!
      本命是溫流,不過畫最多的其實是鐘鉉
      因為我在鐘鉉的論壇幫忙= U =
      裡面姐姐們希望我畫鐘鉉
      導致現在....畫鐘鉉最像 呵呵呵

      刪除
  3. 我的本命也是溫流!!XD (但是現在應該說是溫流跟鐘鉉)
    我也畫鐘鉉最多耶
    所以可能是這樣大家都以為我的本命鐘鉉...

    但我只是單純因為他畫起來最可愛~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~原來你也是溫流!!
    真的真的,連我也以為你本命是鐘鉉 XDDD
    不過愛到後面其實每隻都很不錯
    身邊朋友喜歡誰都會偏向哪邊
    像我同學喜歡珉豪 所以連我現在也愛豪哥了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吧 不過我現在本命也越來越模糊了啦 ok的

      對阿對阿XD 真的都每隻都很不錯(呵呵)
      ((不過我反而有點忽略珉豪了(欸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