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致美麗的你e01

韓版算改了滿多地方的吧
男主角爸爸不是跳高教練
敵手不同校的神樂坂現在卻同校
這讓我擔憂了一下佐野泉的弟弟之後有木有現身


身分也有點變  姜泰俊還拍CF哩
第一集在廁所具在熙拿著通馬桶(?)比畫西洋劍
害我以為女主角快速跑步的能力也給換了!!
還好後面足球競賽有轉回來((呼~


我承認超愛日版的 (=  ˇ  =") 重覆看了兩三次,還去找有沒有DVD出版要收藏來著

再來名字,台版跟日版很接近  韓版就一點根也尋不到

      Japan        Taiwan        Korea
    佐野泉      左以泉       姜泰俊
  蘆屋瑞稀    盧瑞莃       具在熙
  中津秀一    金秀伊
    難波南      梁思南
神楽坂真言    申樂


然後場景,學校華麗度日本比較有,
不過宿舍韓版就贏囉~藍色亮亮門框呢~
不談一些奇怪的地方,其實都算很不賴的!!


結論是這部戲不能以"花樣"的角度來看,不然會覺得他演偏了



double/渣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超喜番日版的!!!
    韓版沒想到改的不少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嗯嗯 日版真得無比好看
      現在回去看也依然GOOD! 哈哈
      OST也很可愛呢~

      刪除
  2. 加一!斗真鈔可愛ㄉ!根本弱智!
    但看到城田優我就很想!打他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