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週期性

我的心情好像有個週期性
今天轉到了思考Thinking




I WAS HERE. 一首4分多鐘的歌曲雞皮疙瘩好幾次
感動帶著鼓勵、提醒   但對我卻又帶點無力
說實在我根本就什麼也做不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,花心好還是專一點好 ?
很喜歡摸東摸西希望什麼都能了解一點
但也因為這樣沒什麼特別厲害的

有人說一技之長能打天下
但也有人說多元學習才能應付現在轉不停的世界

已經搞到腦袋不清楚了好嗎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唉 我也是喜歡摸東摸西耶
    我是覺得只要喜歡就去學 不讓自己覺得痛苦就好

    這樣就會學的又快樂又好XD
    ((起碼我是這樣學習的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恩恩 謝謝你!!
      有時候真沒想這麼多就作了
      保持單純想法好像更開心齁 呵呵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