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崔姓豆豆BOY

天殺的知道我12月行程滿滿滿
不信我拍記事本給你看!
待補(( →   .→

明明就最後一個月不能讓我好好迎接末日嗎 -  3-
會長換人了整個系會也改組了一翻
但我可不想去美宣! 美宣會占了我多少時間知道嗎!!?!

回歸重點:
崔豆豆大男孩,今年你應該也過得很充實吧,拍戲又巡演的
原本要給你畫鹿男的,草稿都畫好囉...
但腦袋一個混亂也一個沒時間所以沒完成
所以送你一張帥帥的照片!



翻照片時發現我竟然沒啥拍你! 明明就你最大膽的蹲我面前了!!!!!!
好吧,也許我看傻了.....
有人說本人比電視上好看,但你是都好看!!真是過分的孩子!你去整型齁((ㄎㄅ

22歲生日快樂啦BOY!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自個兒覺得美宣壓力大
      壓力一大我就會慌
      會慌我就啥都做不好
      T T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