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給珍基先生的心內話01

寫給李先生的心內話+微小日記
主要就是給Mr.Lee看的((我管他懂不懂中文!




第二天,嗯......原本預計14號那天才要寫,然後祝福你
但事與願違,發生了一些事也找不到人講,所以就這默默打了
與人生活同一屋簷下很不容易阿,尤其像我這種莫名其妙搞孤僻的人
有想過後續發展,不過我真的是一切隨緣....
也許個性使然討厭雜七雜八的麻煩事,有時想想算了。
第三天,經過好的溝通達成共識雨解開誤會,很棒
心情卻依然平靜呢,很奇怪,我的感覺是不是被誰戳死了阿 =   __   =
現在吃著美味的雞蛋糕,你們首爾今天下了初雪
好多人拍照認證,珍基你是否也是呢?!
何時我也能體驗一次那雪的羅曼蒂克?! 呵呵
在元哥跳傘你說你也想去,那就去吧!!
人就是多嘗試才能有更多感性,況且你有那能力去體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