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給珍基先生的心內話02

不免俗的當然要給你祝福一下
生日大快樂! 내 진기씨!



喜歡上你後迎接的第三個生日
第一次:剛好11月喜歡上又是高三孩童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沒做什麼只是當天激動一下就這麼草草過去。
第二次:大一宿舍生活,就記得幫你吃了個炸雞 ( →  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後依然迷妹生活,存圖存頻什麼的好熱衷!
第三次:現在 ─ 今年,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,haru姐姐說想用他的畫讓你認識她,想讓你知道台灣有個粉絲在這看著你等著你,所以手幅姐姐寫著"珍基呀~知道我的心吧?"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慶幸自己有喜歡上你,因為現在不是迷妹模式而是「精神」層面,一種動力一種支柱,像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某個重要的人在做事情一樣,做好讓你開心讓他開心讓我開心。           ♦現在我只想用最平常的方式祝你快樂♦


121214 leejinki happy birthday,thank you bring smile to me.



你好像曾說過何德何能讓這麼多人喜歡你,反問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;
現在只想帶著一個精神努力的安排時間"做"夢!
李珍基,明年我會離你更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