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給珍基先生的內心話06

諸事不順,這是今天的寫照;發現鞋底破洞進水、肚子痛著將帳款填好、托盤裂掉晚餐溜走、泡咖啡卻灑了一身,所以今天不太開心,哭。
你呢,最近過得好嗎,同一張圖報兩次標題說實在覺得奇怪,一是誹聞二是抽菸,無論真假都希望你別抽菸倒是真的;只要能見你繼續努力再努力就是最開心的了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半夜打開了Google+,發現了'你可能認識的人'是之前通過mail的阿渣,我想珍基會沒事的...或許是跟我一樣3月份比較倒楣罷了...
    4月份~~~~說不定會大發起來♥會沒事的吧??這樣想應該就足夠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你好啊!
      親估你也3月倒楣了嗎,我也是呢TUT

      現在是4月份了!
      生活都會有些起伏,我相信他們會漸漸好起來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hello~~
      是啊ˊˋ看來3月大家都挺倒楣的(?)
      可是今天換鐘鉉出事了呢...
      差點沒在學校崩潰...
      現在只求可以健康復原!!!

      刪除
  2. 其實看見那個誹聞我超開心……
    不過當然希望李珍基四月能更順利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 為什麼超開心~因為老頭子終於有人要了嗎XDD

      之前想過李珍基會跟怎樣的女生交往
      比方他配姐姐或妹妹都行,比較女強人一些,不過重點是嬌小矮一點拉XDD
      他誹聞對象比我預想的高,所以這次不是真的戀愛(ㄎㄅ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