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給珍基先生的心內話05

最近幾次都想打篇心內話給你,但又不知所措,因為太多起伏找不到一個開始點告訴你。課業、關節與你們閃三者間漸漸釋懷,不再刁專任何一方,做好你教的" 兼顧 ",在行事曆上寫著順序,一樣又一樣推著自己把事情做完,其實,當紙上一項項被畫掉頗有成就感心裡也有踏實。


"無論何時何地,只要想到母親,都在引導著在夢想道路上的我,就會下定決心實現夢想"
珍基阿,在夢想道路上卻是你給我力量呢,你會感到奇怪嗎?其實我也第一次這樣深深觸動,感受到你的努力讓我覺得好棒好棒;對了,除了你以外就是姐姐讓我感受到毅力和努力同時存在,也許小時候使然,一直到現在對她都是"敬畏"的心,國中時突然生病所以學習受了阻擾,但是從沒喊累喊休息,每晚讀書都到凌晨1、2點,誇張點還是媽媽趕她睡覺呢,最後考上雲林(我家鄉)最好的高中啦。而現在的她依然努力著邊工作邊考研,希望她能考上實現出國的夢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