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給珍基先生的心內話14

嗨~好久不見,一段時間沒見沒說話你過得好嗎?! 我過得好忙碌呢。
打工在這幾天暫時結束了,休息一段時間,不過畢製只有越來越忙的份,老實說曾忘記你呀,聊子都大說我們早脫飯了XDD。 今年我有進步喔~但還不夠需要更進步更勤勞,希望你也如此!加油14!

放一張當初追你的收藏照片,那時候這照型很令我崩壞知道嗎...眼線之寬的,但那黃絲巾才是一直耿耿於懷的點...
















生日快樂喔 : )

4 則留言:

  1. 當初也是被他這個造型帥的一臉血Q_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臉色蒼白原來是阿基搞的鬼!! 失血過多XDDD

      刪除
    2. 真的!讓我蒼白了到現在還不能平復Q_Q(XDDDD
      之前被國外的廣告站干擾所以我換網址:sen102030.blogspot.com
      不好意思現在才說QqQ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