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給珍基先生的心內話11

嘿,突然之間好想把你戒掉;
偶像這兩個字還是遙遠的好,那樣會幻想很多很多關於你或關於我。珍基呀,最近把貼在書桌前的手幅都撤換到床邊了,也許是藉口不過我想這樣更能專心插畫吧。[對了這裡牆壁好難貼手幅,怎麼貼怎麼掉,怒!]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真的曾經有好好下定決心想放下他們
    但是我後來發覺我實在做不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我們都花得這麼長的青春在愛他們
      真的很難說放就放
      慢慢 慢慢的戒
      我從少開twitter開始
      減少一點關注
      每天一點點的改變 我覺得還算有效

      刪除
    2. 把手幅撤換到床邊是為了每天都夢見珍基嗎~~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哈 這我倒沒想到
      如果能夢見也很好呀! 我只夢過金鐘鉉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