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其實我很懊惱

我姐姐終於展現他AB雙子的特性了。
說蟑螂當寵物應該會大賺,因為沒有人賣;
然後AB的我說他觸鬚可以"逗你玩";
AB型哥哥補充拿線綁腳就可以溜蟑螂!讚!

是的,以上是我們家的對話。



有時候覺得AB型很酷因為比例來說比較少人,也自以為思想可能不一樣,
但其實不然;
跟大家一樣喜歡在一起聊天,也喜歡一個人在宿舍。我只是喜歡的東西比較多罷了...


P.S. 我哥真的很想養蛤蠣或蜆仔,說看牠吐沙吃東西應該很可愛,有沒有人來借魚缸給他!

2 則留言:

  1. 稀少AB人種你家就有三位!!!!
    喜歡的團體SHINee裡面也有一位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 對呢~~二哥也同我AB型~~
      您是哪位呀~沒留個名 該怎麼稱呼?! 還是你只想低調 呵呵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