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給珍基先生的心內話04

        上次去找很重要且好久不見的阿姨,阿姨依然做喜歡的事有那麼點愜意;叔叔問我上台北會不會很想家,我說「還好,不會。」," 很無情喔 ~ " 然後說著自己兒子想家經過。
        真的很無情嗎?我一樣會想阿母想家裡味道,只是回家一次後就能撐得很久,或說時間我覺真得過很快;你呢珍基?是否會很想家?!



對了,27日那天你去錄製節目,我在家看著預覽圖片把你畫出來囉~ 其實還滿有瑕疵跟不足的,只是縮小了看不清楚[呵],姐姐說很可愛~心滿意足那時候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谁不會想家呢?!
    但你親戚拿她兒子想家的經過出來說
    反而會讓我覺得她兒子是媽寶還是娘砲阿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我親戚,是阿母好朋友的老公~
      那位哥哥我也沒見他幾次,跟他完全不熟!
      他弟弟到可愛多了~單純的有點白癡X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