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給珍基先生的心內話03

每年的結束與開始都會有自省文或回顧文;
李珍基,我很喜歡haru姐姐;不是因為他的畫而是他的想法,
他說很喜歡SMAP尤其木村拓哉,說他們是一直在前面引領著姐姐的人,
他們對haru是這樣的存在,而我要說你對我也向是那種存在;
也許很多人看到我打的這翻話很斥之以鼻,那也沒關係,因為已經壓抑太多了,
總覺得讓身邊人知道我喜歡像你這樣的藝人很尷尬害羞,
因為不外乎大家知道你們是"偶像" ─ 空有臉蛋等等 (雖然第一眼並不覺得你帥)
飯到後期我喜歡的是你的精神,努力的精神。
珍基阿,當初19歲的你正在努力做夢;現在我19歲,我也能努力做夢對吧!?


我喜歡插畫喜歡可愛的畫喜歡奇奇怪怪的也喜歡李珍基;
我是AB型又是雙子座,所以個性可能四分又五裂;
想交很多很多朋友,卻不太會說話聊天,但是當吐苦垃圾桶可是專業等級的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要自己不要臉的覺得你最後一句話是說給我聽的!!!!!!!!!!QQQQQ(ㄎㄅ

    我已經過19歲的年紀了,
    可是我依然地每日在做(白日)夢!!(勾代

    阿渣請勇往直前的衝吧!!!!
    對珍基的愛也要源源不絕的宣洩出來!!!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!可以不要臉的覺得說給你聽的!!!!因為我很樂意!

      有夢作會累但是不痛苦;做到的時候是幸福的!

      謝謝謝謝謝謝TTTTTTTTTTTTTTTT
      珍基是我精神,而阿森你像永遠會關注我的觀眾,你超級重要!!
      因為至少知道還有人願意看我的插畫
      那是一種動力呢 T U T love you~

      刪除